化妆都有哪合川本地些小窍门??

来源:本站日期:2021-10-31 10:06:58 浏览:

1. 一定要在光线好的地方化妆,自然光线充足最佳,其次是白色光源环境。暖光灯(黄色光源)会影响视觉效果,让你不知不觉妆面加重,颜色加深。

2. 粉底一定要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,粉底色号参考标准应该是自己脸和脖子交界处的肤色。一味的把脸涂白,不管脖子和身上的肤色差异,真的挺尴尬的。

3. 雾面型粉底可以使油皮看起来干净清爽,光泽型粉底可以使干皮看起来光泽通透。油皮用光泽型可能出现脱妆快,全脸亮晶晶,轮廓感丧失,脸型扁平化的效果,而干皮用雾面型可能出现起皮,浮粉,卡纹的效果。

4. 粉底采用推开的方式,很可能导致推不均匀,起皮等情况。那么试试拍打上妆的方式,会更服帖。如果早上上班上学时间很紧迫,粉都没办法抹匀的话,不如不化妆。

5. 粉底颜色买深或买浅了,先别扔。买浅了的粉底可以用在提亮部位,买深了的粉底可以用在修容部位,以此来打造自然立体妆容。

6. 不管是带防晒指数的隔离还是粉底,都不能代替防晒霜。一年四季,阴晴下雨都要防晒!

7. 不同品牌的美妆蛋,看起来都是海绵做的,但其实差别很大。美妆蛋的吸水程度如何,柔软程度如何,海绵扎实程度如何,形状如何,都直接关系着它的使用效果,使用体验。我个人比较喜欢real techniques的美妆蛋,大家可以参考看看。

8. 油皮学会充分利用散粉,超级大油皮可以考虑goss大叔的三明治底妆法:即先上一层散粉,再上粉底,再上一层散粉。

9. 定妆不一定要全脸定,局部使用定妆产品,有重点的定妆,可以使妆面更有细节。

10. 喜欢连脖子一块儿上粉底的,可以用婴儿爽身粉取代散粉盖一层,防止粉底液蹭到衣服上。

11. 油皮少用或不用高光和含闪的蜜粉。

12. 毛孔粗大的妹子尽量避免使用含珠光的腮红或者高光。很容易使毛孔显得更加粗大,尤其是廉价的珠光腮红。

13. 眼影技术还不是很好?尽量选用哑光,大地色系的产品,下手轻点,上色区域小点,比较不会看起来像被人打了。

14. 画眼线技术不好,画出来的眼线又粗又不平滑,不如舍弃画眼线,试试用深色眼影贴着上睫毛根部后半段画一条线,然后晕染均匀。

15. 用吹风机吹热睫毛夹再夹睫毛,夹出来的睫毛更卷翘。

16. 修容只是通过化妆技术来达到一定程度的修饰,不是ps,下手太重,修成络腮胡子很吓人的。

17. 弄清楚自己的肤调,暖皮就不要盲目选用冷色调。很吓人的!

18. 上妆工具一定要勤洗!不然既影响上妆效果,皮肤也容易爆痘。

19. 对于新手来讲,好好利用一下卸妆前的脸,练习一下眼线,内眼线的技术。

20. 早睡早起才是最好的保养。“熬最贵的夜,用最贵的眼霜”的前提是,你要买得起最贵的眼霜呀!


0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