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

来源:本站日期:2021-10-31 10:08:53 浏览:

四十条超实用的化妆小技巧!新手也一定要看,可以避开很多误区,化妆最重要的一定就是多看多练多实践~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2张




1.涂完防晒不要立刻上底妆,起码要隔五分钟等防晒吸收。不然可能发挥不到防晒的作用,妆面也会不均匀。



2.底妆的时候可以采用点涂法。一定要均匀,并不是点几下就好,每个部位都要少量多点。



3.上底妆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手,要用美妆工具,比如浸了水的美妆蛋。因为手上是有纹理的,很容易就导致妆面不均甚至斑驳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4张



4.化底妆的时候一定不要来回摩擦,要用按压的方式一点点上底妆,才能保证妆容服帖。



5.一般遮瑕都是在底妆后的,采用“先大后小、先面后点”的思路,这样妆面会更加清透自然。



6.关于遮瑕的三种颜色:橙色—遮盖黑眼圈,绿色—遮盖痘印,蓝色/紫色—提亮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6张






7.修眉修下不修上。在修眉毛的时候上面最好是轻轻带过,不要修的太重,很容易破坏眉形。



8.画眉之前如果眉笔不上色,可能是因为面部油腻。可以先用定妆散粉扑一下眉部,保证画眉的时候会很顺滑。



9.发色和眉色最好要保持一致,如果染了头发的妹子可以选择染眉膏,看起来妆面会更加协调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8张



10.画眉的时候一定要用眉刷。最好隔一会就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刷两下,既可以避免下手太重,也可以保证眉毛的根根分明。



11.画眉的时候眉峰可以不用那么尖锐,把眉毛往后拉长平一点,会更温柔,我前两天刚学的!



12.眼妆的话,肿眼泡妹子最好选择哑光眼影,珠光眼影的话会显肿,微珠光会好一点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10张





13.在画眼影之前,可以先用浅色眼影打底,不仅保证眼皮平滑,而且后续眼影也更好上色。



14.画眼影的时候,在蘸取一部分眼影后,一定要抖一下。不仅可以避免下手太重,也可以保证妆面干净。



15.画眼影的时候可以采用“渐层上色”的思路。第一层从睫毛根部晕染至眼窝处,第二层从睫毛根部晕染至眼窝的三分之二处,会很自然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12张



16.画下眼影的时候,建议位置是在下眼睑的三分之一处,中庭长的妹子可以把下眼影往下画画一点,从视觉上缩短中庭。



17.亮色眼影可以重点用在眼头或者卧蚕部分,提亮的效果非常好。



18.可以用棕色眼影代替眼线,会更加自然。用扁头刷蘸取眼影,然后在上眼尾和下眼尾的三角区域画一条棕色眼线,效果很好,当然棕色眼线笔也可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14张





19.黑色的眼线笔没有棕色的眼线笔自然。画眼线的时候,白色的眼线笔画在下眼睑部分,会显得眼神很清澈。



20.画完眼妆后,眉骨一定要用亮色眼影或者高光提亮,会显得妆面更加干净。



21.没有睫毛的眼妆是没有灵魂的眼妆,在夹睫毛的时候只要记住一点,不要向上夹,要从根部开始,朝着鼻子的方向夹,效果会很好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16张



22.上睫毛膏的时候不要忽略下睫毛,多涂一点会很好看,还可以拿细一点的眼线笔画几下伪装睫毛。



23.睫毛膏上完要立刻用睫毛梳梳开,不然会打结,部分睫毛也会黏在一起,所以最好选择齿密一点的。



24.假睫毛会比睫毛膏看起来好很多,因为根根分明小,好的假睫毛都是一簇一簇贴上去的,但是新手不太适合,涂好睫毛膏就ok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18张



25.上睫毛膏之前最好先用打底,睫毛打底艾杜莎我可以吹一万年,不好用大家砍我。




26.鼻子修容一定要遵循三个法则“山根最宽,鼻梁最细,鼻头适中”,并不是直挺挺一条线画下来。



27.脸部的修容其实可以采用深色的粉底,从面周往面部过渡,因为这样晕染出来会更加紧致自然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20张



28.如果日常修容的话,修容粉会比修容膏自然很多。用大号的刷子从脸部外侧向内刷,晕染好会很显脸小。



29.如果发际线少的妹子,可以用一点点修容轻轻扫在发际线上,会有毛茸茸的感觉。



30.鼻子上的高光只用涂在鼻骨和鼻尖两个部分就可以了,不用整个直刷刷涂下来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22张



31.脸部高光的话,可以选择眼下一点的颧骨部分,会很有元气,唇尖也可以点一下。



32.下巴上的高光应该在最下面,不应该在下巴中部,这样会显得脸部圆润,涂在最下面会有瘦脸的效果。



33.圆脸妹子可以选择眼下腮红,真的很显元气,用刷子轻轻晕染一点就好,不用太多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24张



34.涂腮红的时候,一定要用大刷子从外往里扫,这样会有让脸紧致一点的效果。其实腮红涂好了会有修容的作用。



35.腮红最好在鼻尖也轻轻扫一点,这样做是为了模仿女生哭过之后的效果,会很可爱很自然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26张



36.涂口红的时候最好用唇刷,这样既保证了上色均匀,在勾勒唇型的时候也可以更好的修饰唇型。



37.如果唇型有点下垂的妹子,在涂口红之前,可以先用遮瑕膏遮掉嘴角下垂的部分,再用唇笔画出略微上扬的唇线,微笑唇即视感。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28张



38.定妆时散粉的正确使用方法其实是少量按压的方式,并不是来回地扫,会破坏底妆。



39.散粉的另一个作用,头发油了拿来pu两下,不洗头也是可以出门的嘛~

你们知道哪些化妆小技巧?_1合川化妆培训 新闻中心 第30张



40.关注我 @巴洛克有一只兔 了解更多化妆小tips。



我的其他高赞回答↓


0
首页
电话
短信
联系